close

日本來的燒肉店~~  

 牛      

很喜歡烤肉的我,對於燒肉總是非常感興趣,如何烤出一塊好吃的肉

取覺於肉質本身以及烤肉的功力,火侯的控制其實也相當的重要!!

台中這個美食的大殿堂燒肉店更是多的嚇人,如無人不知,電話難打到極點的屋馬

主打各層級的乾杯集團 老乾杯 乾杯 還有套餐式的牧島、紅巢.....等等,而日本當地的燒肉更是國人必吃的美食之一。

 

前陣子看到日本最大燒肉連鎖--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在台中插旗便開始注意資訊

很幸運的訂到開幕當天晚上的位置,主要是在日本吃到還蠻好吃的

燃起我的燒肉魂,讓我們一起看看是否與日本同步能否威脅台中的燒肉王者!!

    

 

環境及服務

 

 

台中店開在SOGO百貨14F,其實在1F電梯處就有廣告,這點還蠻貼心的

DSC_1388.JPG  

 

DSC_1390.JPG  

DSC_1392.JPG  

一上樓牆面就有張貼介紹,週一到週五時段有689任您吃 ,也就是吃到飽

記住是週一到週五 週一到週五 週一到週五,假日時段則提供單點以及套餐式!!

 

DSC_1389.JPG  

門面還蠻大的,服務生帶位算速度快,一進去全場用日文歡迎你,彷彿又到日本吃燒肉了

整個燒肉魂都燒起來了

 

DSC_1394.JPG  

黑色白色的餐具 還蠻顯眼的 有日本的Fu  只是雙人位置有一點點小!!

 

DSC_1395.JPG  

桌面醬料部份,這點服務生沒有介紹(可能可以學學其他家)就讓我介紹一下

由左到右 現磨黑楜椒 可以加入肉片或蔬菜類增添風味

            海鹽  可以加肉烤好的食物提味  讓甜度鮮度更明顯

            檸檬汁  海鮮類的可加入提味

            燒肉醬  增加香度提味

其實如果以牛角的菜單  我認為這些是多餘的  應該可以不需要用 (但我還是覺得需要)  讓我們看下去!!

 

DSC_1396.JPG  

這個倒是第一次看到,可以像電磁爐一樣控制火侯,還蠻不錯的!! 有三段可以控制

不過我覺得強火還是不是很強!!

 

DSC_1411.JPG  

有自助式的飲料機,當然也有沙瓦系列可以無限點!!

 

美味菜單

 

一共有76品任您吃

 

DSC_1398.JPG  

小菜 沙拉 蔬菜  泡飯

 

  

 

DSC_1401.JPG  

牛五花 & 牛菲力  都有不同的醬,所以我才說  他桌上的醬有點多餘

 

DSC_1402.JPG  

松阪豬 豬五花 豬梅花 豬大腸 , 其中一個特別的醬,在日本有吃過

那就是芥末醬油(我一開始馬上點,結果沒吃到)

 

DSC_1404.JPG  

牛豬羊肉串以及海鮮 (海鮮部份有點少,只有三品)

DSC_1407.JPG  

雞肉部份比較推薦,有雞腿、七里香、二節翅、雞小腿、雞胸肉..等  蠻好吃得

 

DSC_1405.JPG  

酒精飲料可以續點

  

DSC_1406.JPG  

最後還有甜點讓你選擇一項,但是你有沒有注意到這文案寫得很硬 -- 用餐結束即使餐點未用完,請馬上離場

其實說的也沒錯只是看起來有點....(我會看到是因為  餐等好久)

 

DSC_1397.JPG  

假日的套餐,我有詢問過 沒有整壺的雞湯  有一碗牛尾湯  如不吃牛  會另外出

所以假日要享用的朋友要注意一下,沒有吃到飽。

 

DSC_1415.JPG  

和牛

 

用餐心得

 

DSC_1417.JPG  

小黃瓜泡菜 算重口味 辣勁十足 還蠻好吃的 (可是這第一道送來已經等20分鐘了)

想想他的時間是進場開始算,那時間到了需馬上離場是不是有點OOXX

 

DSC_1416.JPG

奶油烤金珍菇(有人說這叫明天見金珍菇) 如果用硬的鋁箔盒裝應該會更加分

 

DSC_1430.JPG    

 

DSC_1418.JPG  

烤大蒜 (金珍菇應該使用這個,也許是難包裝吧)這但烤起來還蠻香的~~

 

DSC_1419.JPG  

很推薦的一道小品--牛角招牌涼豆腐,豆腐加上一個半熟雞蛋,醬汁部分好像是胡麻

攪拌後食用,還蠻清爽的!!

 

 DSC_1421.JPG  

DSC_1422.JPG  

店家主打的牛五花,最大的敗筆就是 好大的一條筋,就跟切生魚片的道理一樣,

如果切法錯誤再好的肉吃進口中我都很想唱(旋轉~~ 跳躍~~  怎麼都是筋!!)

如果改善一下切法,口感真的會提升很多,另外擺盤呈現方式也許是吃到飽

所以難免會比較不美觀,但重點還是肉的品質!!

 

  DSC_1427.JPG DSC_1428.JPG     

 牛菲力 口感比較好一點

 

一開始說到看到他們的菜單,其實桌上的調味料是多餘的,但吃了以後會覺得其實調味特色

並沒有出來,我相信這單肉品多口味是這家店最引以為傲的,也許是肉品退冰不完全,冷凍太久

都還不是很入味。

DSC_1420.JPG  

 

DSC_1434.JPG  

牛肉串味道還不錯

 

DSC_1423.JPG  

二節雞翅,一樣有調味過

 

DSC_1425.JPG DSC_1426.JPG  

烤功還不錯,吃起來蠻好吃的(建議加少許點鹽提味,甜度更好)

 

DSC_1435.JPG  

七里香(一份有六隻雞,是六顆啦)

 

DSC_1438.JPG  

烤的時候建議可以使用小火或中火才不會因為油脂多烤焦了

七里香要烤的酥酥的才會外酥內嫩唷!!

 

DSC_1431.JPG DSC_1437.JPG  

雞腿很推薦,店家有幫忙去骨,醬汁調味也有入味,且還有給你剪刀方便切開烤熟

 

 DSC_1433.JPG

烤雞腿的時候要先烤背面(沒有皮那一面)等到兩面外表都呈現金黃時再利用剪刀剪開

將內部烤熟!!

 

DSC_1439.JPG  

整桌滿滿的雞腿,其實我沒有點那麼多,是因為開幕當天現場漏單嚴重以及教育訓練不足

所以一直重複給餐導致我桌面一直是雞肉  雞肉  雞肉

 

 DSC_1444.JPG  

蝦子 (一份有三隻) 還算不錯,而花枝比較不推薦!!

 

一開始是有提到豬肉的部份有不同的口味,可是我一直等 一直催  一直等 一直催

每一個都說要去確認,總算來了

DSC_1440.JPG  

結果還次送錯!!  松阪豬的部份比較有嚼勁,脆脆的但有點硬!!

 

DSC_1441.JPG  

不誇張吧!!  快九點了  這盤等了快2小時!!

 

其實八點半左右想說 不送我就再點吧,也許是漏單嚴重,結果服務生竟說 : 你這是最後加點了唷

讓我整個火都起來了!!  其實隔壁幾桌也都發生同樣類似問題,兩人桌的最多漏單

真的很想跟他說 : 東西都沒來,現在跟我說最後加點,那乾脆全部來一盤!!!!!!!!!!

不過千萬不要這樣, 浪費食物~~

 

好吧!!  加碼一些日本當地的牛角吸引人的地方

 

DSC_5329.JPG 

 DSC_5338.JPG  

價味種類差不多

 

DSC_5330.JPG  

牛肉擺盤方式比較像壽喜燒那樣整齊

 

牛角的靈魂特色--口味多變

 

 1  

 

DSC_5333.JPG    

 每道肉品都會附上不同的佐料,享用起來會比較有差異性

 

用餐總結 : 

在用餐期間因為一直催促都無用,只好跟一個穿著看似日本人的幹部反映(穿著日本的襯衫)

果然是位日本人,也許是總公司的,但言語有些不同,後來有請店長跟我們聊聊!!

以目前的話不是很推薦,可以等一陣子再去,也有跟店長建議幾點

 

1.目前服務的員工多為掛名排為"實習生"比較多(這店長也有說)員工訓練還有待加強

常常告知問題後就不了了之。

2.點餐部份,目前為服務生手寫點單或記憶,寫在一個小本子,常常導致內外場無法連結

倒致出餐速度有問題,有建議可在桌上放置菜單讓客人點單Key單核對送菜畫單(很多類似的店家都用此方式)

或是跟日本一樣直接用機器點單(這點店長說已經有兩台在試機)

3.因為服務生不是專區服務所以常常導致A點完節果B不知道重覆送餐

4.有發生一個最好笑的,服務生告知廚房已經沒有我的單了,可以準備離席

我們告知還有很多沒送怎麼會這樣,結果過了5分鐘,我們的食物都來了,且沒有錯誤,

顯然是漏單問題相當嚴重。

5.肉質部份,牛肉還有待加強。也許單點及套餐的品質會好一點,但是沒有雞湯且選擇性沒有同類型多元

 

其實我是因為品牌印象而去的,差異性還蠻大的,我也告知台北不是已經有開幾家了,怎麼會台中的員工訓練

以及送餐流暢度那麼差,是不是因為趕著開幕,當中我也看到幾桌是憤而離席,其實這樣還蠻傷品牌形象的。

不過店家還是蠻有誠意等我告知完後一桌一桌詢問意見,蠻不錯的。

 

如果想吃得朋友可以去吃看看,畢竟這是我個人看法,目前剛開幕可能要先行預約比較好,且只有週一到週五

有任您吃,其他時段是單點跟套餐。我們期待牛角會更好!!

 

DSC_1393.JPG  

同樓層一樣是日系連鎖品牌的藏壽司台中一號店(台灣二號店)也即將開幕,台北店已經有去吃過了

真的是好吃又好玩!!  讓我們一起期待。  台中歡迎您!!!

 

 

牛角日式燒肉專門店 (台中廣三SOGO 14F)

電話:(04)2328-7151
地址: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14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~22:30 

任您吃時段:僅限週一至週五

(最後點餐時間是営業結束前30分鐘)

※例假日及特殊節日會有些許變動,請多留意

 

消費方式 : 689元左右/人。刷卡可。一成服務費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yu-kaku.com.tw/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